更多

    將 Line 聊天記錄備份到 iCloud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現在不少人都喜歡使用 Line 作為即時通訊平台,而使用這類通訊軟件最怕就更換手機時候,無法備份舊有的通訊記錄。幸好,現在 Line 亦推出了備份功能。讓用戶能夠將資料搬到新手機上。

    c13bbe862755bc6975806aeac9b63aac
    不少人都喜歡用 Line 來通訊。

    不過這項功能,暫時只適用於 iOS 用戶。原來 Line 的備份功能,是透過 Apple的 iCloud 來進行,因此當大家更換 iPhone 時,除了能夠將原先手機中的照片、聯絡人等一起轉移,現在還能把 Line 的對話訊息一起帶走。
    b9a0c8f29fe168afe6908d724e457406
    Line 終於可以作備份了。

    72df7d1cf8d81b2c9d9e24c5c7dcbfc4
    進入 Line 的設定,就可以找到了「備份聊天記錄」。

    Line 中的「設定」> 「聊天 通話」> 「備份聊天記錄」。只要點選「馬上進行備份」就能開始備份聊天記錄到 iCloud 之中。至於 Androird 的用戶也不用「眼紅」,因為相信很快 Android 版本也會有類似的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