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又開一間 Apple Store New Town Plaza 有新玩法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Forum 區有大屏幕,果粉們可坐在前面的木櫈交流。
    Forum 區有大屏幕,果粉們可坐在前面的木櫈交流。

    今早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的 Apple Store New Town Plaza 正式開張,這間新店是香港第五間分店,亦是首間座落新界區的 Apple Store,而且店面採用新設計,跟三藩市的 Union Square 及澳門店相同,Genius Bar 枱上一樣有自動開關充電裝置,用手在兩側一掃便會自動升起或收回,還有 Forum 區的大屏幕連木櫈仔,以及落地玻璃旋轉門口也可在這店找到,以後果粉又多個地方朝聖。新店開張繼續送 Apple Tee, 今次是黑色衫,心口大大隻字印上 New Town Plaza,一早已有近300多人等候,而開店後半個多小時,已有過千人到場,頗為熱鬧。
    [row][double_paragraph]
    Genius Bar 枱上也有自動開關的充電裝置,用手一掃即會升起。
    Genius Bar 枱上也有自動開關的充電裝置,用手在兩側一掃即會升起或蓋上。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開店前有 300 多人等候,更可獲 Tee 一件。
    開店前有 300 多人等候,更可獲 Tee 一件,開店時 Hi-Five 已是指定動作。

    [/double_paragraph] [/ro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