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智能腕錶 WENA Wrist 電量可用一星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聯同 FeliCa Band 發表全新的智能腕錶系列「WENA Wrist」,這是一款時尚與功能兼備的智能腕錶,相信會為智能腕錶帶來新的定義。
    Front_Black_3hands_800 Front_Silver_Chrono_800
    很多人相信,智能腕錶將會是個人隨身智能裝置的另一個主流,不少廠商都先後推出功能多多的智能腕錶,但往往忽略了腕腕錶的設計。加上功能愈多的智能腕錶,電池續航力也變得有限,在經常要充電的情況下,很多人最後都放棄使用。

    function_image_1
    電子錢包

    function_image_3
    個人健康助理

    function_image_2
    訊息提示

    WENA Wrist 的手錶部分其實是一隻普通的手錶,配合智能錶帶,就能提供一系列功能,包括電子錢包,個人健康助理及訊息提示的功能。而更重要的就是智能錶帶的部分,電池可維持一個星期。這樣用家就不用日日為腕錶充電而煩惱。
    design_assembly
    WENA Wrist 會有 Three Hands 及 Chronograph 兩個版本。售價由 43,800 日圓(約港幣 $3,300)起,現正於日本銀座 Sony Building 中公開發售。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