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uawei 推 7 吋抵玩平板手機夠 MediaPad T2 Pro

    Nikita
    Nikitahttps://vrgameblog.wordpress.com
    複姓尼基,單字達,數碼與科技宅民,腦記中的電玩狂人 簡單形容:仁慈但小氣 善忘卻記仇 低調而浮誇

    一個價錢可以獲得兩種享受,小記說的是 Huawei 於日前發布的 MediaPad T2 Pro 平板手機,擁有 7 吋規格的大屏幕,同時又擁有 4G 流動網絡與話音通訊功能,一機有齊 Tablet 與 Smartphone 的兩大優點,性價比高自然吸引入門用戶注意。
    MediaPad T2 Pro 定位於入門級別,不過用料未有將貨就價,機內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16 系列八核處理器及 3GB 記憶體,16GB 儲存空間可配 micro SD 擴充儲存容量,後置相機用上 13MP 規格感光元件,效能與攝拍質素,追得上不少入門或中階手機。當然,全機最大賣點是支援中港兩地 4G LTE 網絡,兼且擁有側按式指紋掃描器,用戶可以一鍵解除屏幕鎖定,吸引的規格售 $1,980,各位會不會有興趣入手?

    P60629-154708
    Huawei MeidaPad T2 Pro 7.0 有齊手機與平板功能,一機兩用最適合入門用戶。

     
    P60629-155452
    指紋解鎖的感應器,可以配合不同按壓方式,快速啟動各種手機功能。

     
    P60629-154747
    機身邊面配備指紋掃描器,用戶可以一鍵解除屏幕鎖定。

     
    P60629-154801
    13MP 規格後置相機,旁邊特設 LED 補光燈,攝拍體驗不比手機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