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ylotough 充電線系列短小精鋼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市面上大部份充電線產品,都是 1 米長的充電線,但配合流動充電池使用實在極不方便。幸好市面上還有短身的充電線,令大家使用起來也不再需要「吊鹽水」一樣,拖著長長的電線走來走去。
    NYLOTOUGH 2-in-1 Mirco USB + Lightning Sync & Charge Cable
    DSC02853 DSC02850
    市面上 Mirco USB + Lightning 的 2 合 1 充電線有很多,但大部份的線材都不大耐用。而 NYLOTOUGH 這款 2 合 1 充電線,線材是經過特別設計,不易因為扭線而損壞,加上只有 16cm 的長度,配合流動充電池來使用最為適。
    DSC02859

    NYLOTOUGH 2.0 USB-C to USB-A Sync & Charge Cable
    DSC02844 DSC02849
    USB Type C 在部分新手機上已開始採用,雖然現階段有關的產品還未真正普及,所以市面的 USB Type-C 短線亦不多。Energea 這款 USB Type C 充電線充電線,同樣可以作出同步及充電使用,全部具備 5 年的產品保用,用都用得安心點,唯一係驚自己隨時出街整唔見條線。
    DSC02862

    建議零售價 :
    $168(2-in-1 mircoUSB + mFI Lightning)
    $78(2.0 USB-C to USB-A)
    查詢 : Top Winner(3622 386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