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解救關公災難】攻殼機動隊真人版不再有草薙素子!?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話說《 Ghost in the Shell 攻殼機動隊》真人電影版自從公布由 Scarlett Johansson 飾演草薙素子一角之後,連監製都想不到這麼當紅的選角竟然會惹來公關災難,而所犯的,是種族問題這大罪--很多死忠粉絲跑出來狠批為甚麼草薙素子竟由白人演出而不是亞洲人。
    最近這電影的監製 Steven Paul 接受外國網站 BuzzFeed News 電話訪問時,就披露了一些撲熄死忠怒火的部署。首先,Scarlett Johansson 所飾演的角色將不會稱為草薙素子,而是以「少佐 (The Major)」稱呼;其次是故事舞台也不會稱為「新濱縣新濱市」,而變成「一個國際的世界( an international world )」。事實上,將在片中演出的,除了 Scarlett Johansson 之外,還有已公布的包括日本、中國和歐美影星。監製表示,「相信所有人最終會對本片感到滿意」。大家認為他們這些舉措是否真能撲熄這場火呢?
    資料來源:BuzzFeed New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