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太空版真情】NASA 幫手捉小三!?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笑話一則】 NASA 剛於昨天( 6 月 5 日)上午成功讓木星探測器朱諾號進入木星軌道,成為人類史上最接近木星的太空探測器。不過網上流傳了一則有趣的笑話:話說木星(古羅馬神話的眾神之王 Jupiter 朱庇特,即是希臘神話中的宙斯)的眾多衛星,其實都是以朱庇特眾多的情人和搶過來的女人來命名的(在希臘神話中,木衛四歐羅巴 Eurpoa 就是衪誘拐去的受害者之一),而今次的探測器朱諾( Juno )其實就是神話中朱庇特的姐妹兼正妻,所以這次 NASA 就被戲稱是「派朱庇特的老婆去捉姦」了。
    Pro-Science Mama
    來源: Pro-Science Mama (請注意,原文含不雅內容)
    圖片來源: NAS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