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又有鐳射又有滾輪仲有藍牙】多功能智能拉尺 Bagel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對於從事工程或設計的朋友來說,拉尺是很重要的工具。不過在使用拉尺時,總會有些限制,例如要量度一些難以觸及的高處,或者就算伸手也許未必能觸及的地方。這時候大家可能要改用鐳射尺。這樣的話,用來量度長度的工具可能會越來越多,想簡單方便,當然要借助科技的幫助啦。
    maxresdefault (5)
    由韓國團隊研發的智能拉尺 Bagel,是一把多功能的量度工具,它可以當成普通的拉尺,又可以利用「滾輪模式」來量度一些難以量度的曲面。它也配備鐳射尺的功能,可以量度較遠的距離。拉尺本身設有液晶顯示,可以輕易看到長度的資料,更可以將資料傳送到手機 App,再分享給工作夥伴。

    bagel_tape_measure_1
    拉尺模式

    bagel_tape_measure_2
    滾輪模式

    2e437d95344270006a1043222778552d_original
    鐳射尺模式

    769259047_b3463c6593770fb09a49a0dd916d8b79_bagel
    Bagel 可以將資料傳送到手機,方便記錄。

    Bagel 現於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售價為 79 美元(約 $612 港元),感覺上,Bagel 的售價當然會比一般五金店拉尺貴得多。別忘記 Bagel 配備鐳射尺的功能,而市面上一般鐳射尺的售價可以由$500~$2,000 港元不等,所以其實 Bagel 也不算很貴啦。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