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果迷福音,iPhone 7 電量將增加14%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手機的電量一向比 Android 手機少,現時很多旗艦級的 Android 都有近 3,000mAh 電量,但 iPhone 6s 的電池就只有 1,715mAh,比起很多入門級的手機還要少。不過最近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 9 月發表的 iPhone 7 手機上使用容量達 1,960mAh 的電池(數字上都係少…),令手機的使用時間可以略為延長。

    apple-iphone-6s_7840-1500x1000
    iPhone 產品的電量不足,使用時間相對較短,一直令果迷非常不滿。

    根據外國科技新聞博客 OnLeaks 的消息,9 月發表的 iPhone 7 手機上使用容量達 1,960mAh 的電池,比iPhone 6s 使用的 1,715mAh 電池多出 14%。如果根據官方的 Smart Battery Case 電池殼 1,877mAh,提供 8 小時的電量。這樣新的 iPhone 7 在使用時間方面,應該可以比 6s 長大約 1 個小時左右。不過無論電池是不是會加大也好,用 iPhone 的朋友,就隨身帶備流動充電是常識吧。
    [ot-video]

    [/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