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版 Adobe Lightroom 支援 RAW 檔後製了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雖然大部份人用手機拍照都以快捷方便為大前提,但相信仍有很多朋友與小記一樣喜歡把相片拍完後製得最完美才與別人分享,不知大家手機內有沒有 Adobe Lightroom 這個既好用又專業的免費 App 呢?Adobe 昨日正式發布新版的 Lightroom App 在 iOS 能支援 RAW 檔後製了。

    Lightroom_2
    現在只要在 iPhone 更新 Lightroom App , 就能即時後製 RAW 檔相片了。

    Lightroom_1
    這張用 Fujifilm XT-2 拍攝的 RAW 相片,就是用 Lightroom App 在 iPad Pro 進行編輯的了。

    從前只支援 DNG 檔編輯的 Lightroom App ,現在更新後能直接從 iOS 製置從開啟 Canon 、 Nikon 及 Fujifilm 等等多種不同廠不同型號相機所拍攝的 RAW 相片作編輯,大家可在Adobe 網站看看自己的相機是否支援。至於 Android 用家,暫時未能享受這功能,但更新後便可直接在 App 中啟動相機,我們可對相機快門速度、 ISO 感光度、白平衡以及手動對焦作出設定,以後又多個專業拍攝的 App 可選擇了(夢囈:如果可調光圈就好了,哈哈)。
    Lightroom_Android
    Android 更新後,就能直接在 Lightroom App 內啟動相機,並可設定感光度、白平衡及快門速度等拍攝設定。

    還未下載 Lightroom Moblie App 的朋友,可以在 iTunes 下載 iOS 版本及 Play Store 下載 Android 版本,好好配合相機 Wi-Fi 功能吧。
    來源:Engadge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