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手工啤酒已 Out 全球首創人工智能釀製啤酒面世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還記得三個月前 Facebook 公布的 Messenger API 嗎?那個被稱為自動對答機械人的東東,原來在英國已經有人玩了它六個月,還用它來做出更有趣的事:教電腦釀啤酒。
    一間以英國倫敦為基地的公司 IntelligentX,公布推出全球首創,以人工智能釀製的啤酒。他們開發了一個叫「自動釀酒智能」的算法( ABI 算法 ),在過去六個月他們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 機械人來收集啤酒愛好者對啤酒口味的意見,從而改良啤酒的配方。
    現時,他們釀製出四種口味的啤酒,分別名為「金黃 AI 」、「琥珀 AI 」、「蒼白 AI 」和「黑 AI 」,都是在倫敦的伯蒙德啤酒街釀製的。他們的終極目標,是要以 ABI 算法釀製的啤酒,來贏取主要啤酒比賽的獎項。他們更相信,其他產品如朱古力和香水,都可以透過這種方式來製造。
    資料來源: Newswee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