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環保相架月餅禮盒 Video 心意傳送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一個多月便到中秋,又到大家聚首一堂邊賞月邊吃月餅時,但每次中秋節過後,丟棄的月餅盒對堆填區造成不少負擔。科學園 Start up 公司 AiryPack 邀請了幾間同是科學園的 Start up 公司合作,推出環保月餅禮盒,收益扣除成本後會捐給慈善機構,冀望做善事之餘,亦能環保出一分力。
    設計可減碳排放
    AiryPack 以環保包裝印刷為主研製的產品能減少資源消耗,盡量擺脫產品包裝被丟棄後所帶來的環境污染。今次推出的環保月餅禮盒以較少質量的紙張及特別的生產技術製造,比傳統月餅鐵盒輕,但卻同時擁有差不多的硬度,生產到運輸等整個過程,比傳統方法減少 20-30% 碳排放。月餅盒在設計上除用作盛載月餅外,後還可當相架使用,即使把月餅盒丟棄,其紙材沒有膠質關係,能加快它在堆填區被生物降解的速度。AiryPack 希望整個月餅盒存在的過程能大大減低對環境的影響,真正能讓產品回歸自然。

    Mooncake_2
    MayCard 背後附上簡單清晰的使用說明,只需幾個步驟就能把影片拍好。

    Video 將心意盡送
    今之的月餅盒蓋是個富有中秋節日氣氛的相架,可把內附的卡更換成相片或賀卡等,吃完月餅把它當成飾物盒,或把它拆開變成相架。除了把相框內的卡換成祝福字句外,用戶更可利用 MayCard AppAndroid / iOS,掃瞄 MayCard 紙卡上的 QR Code,把想說的話預先錄好,收餅人收到時可利用任何 QR Code Scanner 掃描 QR Code ,就能即時在手機上看到影片。大家可以趁這個機會把平時無法說出口的心聲,藉由 MayCard 傳到收餅人那。是次環保禮盒月餅慈善活動的收益扣除成本後,會捐給愛苗行動社區服務中心及關愛動員這兩間慈善機構,將愛心溫暖分享去。
    MayCard_2
    在 Android 或 iOS 內下載 MayCard App , App 內畫面會教大家如何使用。

     
    科學園TIN主席Kenneth Chau與AiryPack的Andrew Yan、Lawrence Tse及Timothy Yan分享整個活動的構思和特點(右起)。
    科學園 TIN 主席 Kenneth Chau 與 AiryPack 的 Andrew Yan、Lawrence Tse 及 Timothy Yan 分享整個活動的構思和特點(右起)。

    訂購網址:https://goo.gl/pr7uc5
    客戶服務熱線:9108 174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