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你有壓力?】MOOV 聽音樂送埋精神壓力評估?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作為香港人,不知大家對於香港成為「全球工時最長城市」有咩睇法,除了默默承受來自工作的壓力之外,我們還可以做些甚麼減壓呢?本地媒體音樂平台 MOOV 就邀請了六位音樂治療師為不同的人編製歌單,甚至提供廣東話聲音導航,幫大家達到減壓、改善睡眠質素及舒緩懷孕不適等,齊齊提升快樂指數。

    Moov_1
    聽音樂可以為打工仔、孕婦及兒童帶來不同好處。

    調查顯示,超過 95% 港人感到壓力大,港人於 2015 年的快樂指數更是 7 年新低,面對著各種社會問題,加上平常上班、生活、時間太少等問題,讓整個城市都處於壓力底下。整個 MOOV「音樂自療」針對不同港人容易出現的問題對症下藥,提供放鬆、減壓、甜睡及專注力等 11 種歌單,除了平常節奏較慢的音樂之外,還有即興音樂、演奏及創作歌曲等,更提供精神壓力指數評估,讓我們了解自己的壓力,並建議我們反省壓力來源。
    [row][double_paragraph]
    Moov_3
    現時的 MOOV 介面內就有顯示「音樂自療」這選項,1010 及 Csl. 客戶優先享用。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Moov_4
    精神壓力指數評估只有 17 題問題選項,很快便能得出結果。

    [/double_paragraph] [/row]
    之在「音樂自療」主頁中,我們可了解治療師的理念及治療內容,有音樂治療師以廣東話導航,也有超過二萬首純音樂。大家可以揀選音樂喜好相應的純音樂,例如冥想、放鬆、瑜伽等等,帶有正能量的旋律就能助你減壓。而音樂自療這新功能,將會由 1010 及 Csl. 客戶優先享用,由即日起選用 MOOV 音樂服務或 MOOV 現有客戶,毋須額外付費即可率先體驗「音樂自療」至 2016 年 8 月 31 日,9 月就連其他用 MOOV 的人都用得。你,又準備好「自療」未呀?
    [row][double_paragraph]
    Moov_5
    提供六位音樂治療師的音樂導航,助你在不同的時候都能達到減壓放鬆的效果。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Moov_6
    11 種歌單分別針對不同問題,再在歌單內選擇自己較喜歡的音樂歌單。

    [/double_paragraph] [/row]
    Moov_2
    六位音樂治療師及幾位嘉賓現身活動支持「生活病了,MOOV 讓你以音樂自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