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你信唔信!? 9 月 16 日面世新 iPhone 或稱 6SE

    美國知名科技博客 Evan Blass 最近在 Twitter 上放風,指新的 iPhone 或會於 9 月 16 日正式和平公眾見面,和早前消息所指的 9 月中發布相符。與此同時,德國科技網站 Apfelpage.de 在報導中亦引述來自大陸生產商的消息表示,蘋果已經開始製造新一代 iPhone 的包裝盒,根據盒上的名稱,新一代的 iPhone 將會改稱為 iPhone 6SE ,已非所傳的 iPhone 7。
    雖然公布日期和具體的名稱仍然未有確實答案,但外界一直有不少關於新 iPhone 功能的消息流出。據國外媒體報導,新一代 iPhone 的功能設計與 iPhone 6s 相比變化不大。但最基本的容量將會由 32 Gb 起跳,亦可能會取消機上的 3.5mm 規格的耳機連接埠。
    消息來源:Apfelpage.d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