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 iPhone預售日期曝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眾所周知,美國蘋果公司將會在 9 月的發表會中發表新一代的 iPhone 產品,但到底發表會會在那一天舉行呢?新產品的預售日又會在那一天呢?
    根據外國網絡紅人 evleaks 的爆料,iPhone 7 預計會於 9 月 9 日開始預購。並會在 9 月 12 日左右公開發售,如果他的消息是準確的話,估計 9 月的蘋果產品發布會舉行日期將會在 9 月 6 日或者 7 日舉行。
    螢幕擷取畫面 (43)

    依照過去的慣例,蘋果會在 9 月的發表會舉行後的 3 日左右,正式在網上預售最新的蘋果產品。而 2015 年 iPhone 6s 就是在 9 月 9 日發表,9 月 12 日接受預訂,然後在 9 月 25 日中正式公開發售。而 evleaks 表示,新 iPhone 的發售日會在 9 月 12 日左右,比以往提早接近兩星期,這是否表示 iPhone 7 首批供應非常充足?又即是說應該抄不起了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