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創業佳音】眾籌平台 Kickstarter 將落戶香港及新加坡!

    創業者和喜歡原創設計的消費者有福了!全球知名眾籌平台 Kickstarter 在最近宣布,將會在稍後登陸香港及新加坡,成為首兩個落戶的亞洲地區城市。屆時,本地的創業者將可以在該平台上發表自己的設計和創新理念,並且找尋有興趣的投資者。

    Kickstarter logo

    Kickstarter 在接受新加坡媒體 Tech in Asia 訪問的時候表示,香港及新加坡一直對平台上的設計和創新理念支持有加,期望在落戶這兩個地區之後,可以為當地的創業者帶來更多將創意轉化為生意的機會。

    現時香港的創業者必須在設有 Kickstarter 的地方, 配合當地的法律要求,提供法律證明存在、銀行戶口及代表人等,具體方法包括透過外國代理,又或者在當地成立一間公司,才能夠將他們的產品放到 Kickstarter 上集資。若然 Kickstarter 落戶香港成事的話,相信會大大降低香港創業者入場集資的門檻。然而, Kickstarter 登陸香港和新加坡之後,亦有必要做好把關工作,以防大量劣質產品乘機流入平台。

    有意追踪 Kickstarter 來港消息的創業者,不妨到 Kickstarter 的香港 landing page 登記你的電郵地址,接收消息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