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復仇者聯盟》完結篇將會2合為1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香港動漫節不過是一年一度大家一窩蜂去買模型figure的展銷活動,而在聖地牙哥舉行的Comic-Con 就是決定未來美國漫畫及全球娛樂文化大潮流的重要指標。之前美國兩大漫畫陣營DC 及Marvel 都相繼在Comic-Con 中公佈他們未來的發展計劃,而最近又有重大的消息傳出,那就是《復仇者聯盟》完結篇《無限之戰》將會由原先的兩集合併為一集。

    第一代《復仇者》系列,將以六粒星魂石為主軸。
    第一代《復仇者》系列,最終會以「滅霸」手上的六粒星魂石為主軸。

    導演Russo兄弟,在接受訪問時候表示,原定的《無限之戰 1 & 2》將會在 2018 年 5 月及 2019 年 5 月上映,但他們認為兩集電影在故事上實在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所以打算將2018年的《無限之戰》合2為1。而2019年推出的將推出另一套未定名的《復仇者聯盟》系列新作。
    有熟悉美國英雄漫畫的朋友表示,Marvel的《復仇者聯盟》雖然成功為漫畫英雄系列打下基礎,但第一代復仇者如果拖到2019年,可能會無法令電影作品跟漫畫的第二代復仇者銜接,而長達10年的第一代《復仇者聯盟》故事應該儘快完結,來為第二代角色鋪路。而第一代《復仇者聯盟》的故事將會以六粒星魂石為主軸,其實祂們早已在不同的故事包括《美國隊長》、《雷神奇俠 1 &2》、《銀河保衛隊》等作品中先後出現,而估計最後兩粒星魂石,將會在今年上映的《奇異博士》及明年的《銀河保衛隊2》中出現。
    六粒星魂石其實已先後在各Marvel的作品中出現過。


    Marvel 當年為挽救陷入財困的漫畫部門,不惜將作品電影版權分拆與Sony及Fox等大片商,及後自組Marvel Studio 於2008年推出《鋼鐵奇俠》並取得空前的成功,2012的《復仇者聯盟》更掀起漫畫英雄電影的潮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