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轉型做地產!?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全球最大的社交網絡Facebook,他們的最新搞作竟然不是網絡,而是地產…
    原來,美國矽谷地區一直都存在房屋供應緊張的狀況,不少IT企業的員工,都需要在較遠的城鎮租屋。從而令矽谷地區出現交通的問題。為解決員工住屋及交通的問題,Facebook計劃擴建其總部,為6500名新員工提供住所。而整個計劃最終可以建9500間房屋,可以容納近4萬人居住。
    facebook-west-campus
    公司願意闢地為員工提供住所,員工們當然舉腳贊成,不過附近的居民就表示反對,認為Facebook 的計劃會一下子就會令社區變得擠擁,同時亦會社區及公共設施不足的問題。為了得到當地居民的同意,Facebook 表示會將當中15%的房屋,預留及當地的中低收入家庭入住,並會推出方案去解決當地福利及社區配套問題。
    資料來源 : 華爾街日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