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ellolulu 相機袋 輕巧又實用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不知大家平時如何帶部相機出街呢?如果要帶一機兩鏡,就不能用包機布,用內膽好像較方便,不過就要帶個大袋了。要美觀又實用,選一個 hellolulu 的相機袋,就能保護到相機,又袋到其他個人物品的袋了。
    hellolulu 是個本地原創袋款品牌,希望以不同顏色配搭出帶有快樂感覺的袋,在顏色外型的設計及間隔上花心思,具實用性之餘,也能讓使用者變得輕鬆。這個品牌有不同款式的相機袋,從細小的 DC 仔專用袋,到可以裝單反連鏡相機的背囊也有。色彩方面,從鮮艷的黃色、黃色,到沉實的藍色、黑色都有,實行滿足各種不同風格的使用者。

    hellolulu_taffy_1
    Taffy 前面有2個細袋,方便我們擺放個人物品。

    例如以下的相機袋款,袋的外型尺寸不算大,能容納一機兩鏡,外型設計帶來一種輕鬆的感覺。這個深藍色的 Taffy 就能裝一單反兩短鏡,深藍色的外層以防水滴設計,配以淺綠色的內層,放入黑色的相機後,對比就更明顯了。Taffy 在設計上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除了用磁貼外,內層還有淺藍色的拉鍊設計,如有需要快速換鏡,就不用拉好拉鍊,一揭袋即拿出鏡頭。
    hellolulu_taffy_2
    前袋以磁貼設計,從前袋拿物品時亦很方便。

    hellolulu_taffy_3
    袋蓋除了有磁貼外,還有拉鍊,能做到雙重保護。

    以下那卡其色的 Matt 上半部以深綠色配襯,採用 Roll-up 設計,必要時可增加儲物空間。Matt 主要為無反而設,位置上能放入一機兩鏡、其他配件及個人物品,內層的紫色與綠色形成強烈對比。袋前及袋後都有收納空間,可放置手機、鏡頭蓋及八達通等小物品。唯一較不足的是 Roll-up 設計實際並不能增加很大的空間,直立式袋款在空間運用上稍弱。
    hellolulu_MATT_5
    我們可調校 Matt 的肩帶,適合不同高度人士需要。

    hellolulu_MATT_3
    如果突然要裝更多物品,就可增加其儲物空間,非常方便。

    hellolulu Taffy
    質料:尼龍
    容量:7L
    尺寸:36 x 28 x 25cm
    HK$598
    hellolulu Matt
    質料:尼龍
    容量:2.5L
    尺寸:15 x 9 x 20cm
    HK$388
    查詢:hellolulu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