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Area 404」實驗室揭秘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轉眼間成為市值第 4 大上市科技公司的 Facebook ,先後收購了 Instagram 、 WhatsApp 及虛擬現實設備的初創公司 Oculus VR,Mark Zuckerberg 昨日在 Facebook 將總部設立的「Area 404」實驗室內部相片展示出來。

    FacebookVR_1
    職員在已運作的實驗室內,在金屬切割 5 軸銑床。

    Mark Zuckerberg 於公布第二季度的財報時表示,虛擬現實具有顛覆現有社交模式的潛力,並預期虛擬現實會在電腦和智能手機之外,成為社交網絡的下一代載體。在企業總部設立的 Area 404 實驗室,便是為太陽能無人機及 VR 設備而設,實踐「連結全世界」的理念。
    Area 404 的名字來自我們瀏覽網頁時遇到的 404 錯誤,它經過年半時間開發,在 9 個月前開始動工,現時已接近完工狀態,大部分設備已可運作。足足有 22,000 平方英尺(約 2,044 平方米)那麼大的實驗室,內裡的機器及高科技儀器包括金屬板裁切機、水刀切割機、車床、銑床、電子顯微鏡與電腦斷層掃描儀器等。
    FacebookVR_2
    原型製作工作室內的機器排列整齊。

    FacebookVR_3
    職員們可利用實驗室內的工作台作設計討論等。

    來源:TechCrunch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