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anon 巴西奧運「軍火庫」全曝光,器材總值 600 多萬美元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巴西奧運即將舉行,一眾運動員都準備就緒,等待互相切磋的時刻到來,專業攝影師們亦需為賽事準備充足,Canon 官方亦會在場提供服務,而且還把它們的「軍火庫」公開,場面相當壯觀。

    Canon_Olympics_2
    各機身已整裝待發,每部機都配有專屬的相機帶。

    今次 Canon 為攝影記者們帶來快如子彈的 EOS-1D X Mark II、EOS 5DS R、EOS 5D Mark III 等超過 950 部單反。鏡頭方面,不少得 EF 24-70mm f/2.8L II USM、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EF 300mm f/2.8L IS II USM 等多個型號的 L 鏡,合共超過 1,500 支鏡頭,將每支鏡頭以頭尾相接排列,就差不多與巴西的 Suger Loaf 山一樣高。除了器材的準備之外,他們將動員 78 位專業技術人員於維修站隨時候命,以減省維修耗時,令攝影師們安心作戰。
    Canon_Olympics_3
    各機身及鏡頭都排列好,一目了然。

    Canon_Olympics_4
    不同型號的鏡頭都有專屬位置。

    Canon_Olympics_6
    最突出的還是那些白白鏡身的鏡頭。

    來源:PetaPixelSLRLoung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