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律師靠自動駕駛撿回一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有報導指 Tesla 的自動駕駛系統的失誤而導致有人命的傷亡,令人懷疑自動駕駛的安全性。不過凡事都有兩面,最近外國就有一宗事故,駕駛者就是借助自動駕駛而救回性命⋯
    報導指在今年 7 月,現年 37 歲的律師 Joshua Neally 在駕駛途中突然覺得感覺胸部劇痛。當時他駕駛的 Model X 正處於公路的車流當中,認為如果利用自動駕駛系統自行前往醫院要比等待救護車更快去到醫院。最後他所駕駛的 Model X 利用自動駕駛走了 20 多英里去到醫院急診室,成功撿回一命。
    teslax-gallery1-1024x576
    原來 Joshua Neally 出現了肺部栓塞的症狀,有近 7 成患者都在出現症狀的一小時內死亡。而今次 Joshua Neally 能得救,當然是有賴醫護人員的求助,與及 Tesla 的自動駕駛系統把他安全送到目的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