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為拓展人工智能科技 蘋果二億美元收購 Turi

    蘋果計劃進一步拓展人工智能科技!根據外國媒體報道,蘋果公司已經和主要以研發人工智能(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和機器學習 ( machine learning )的美國科技公司 Turi 達成金額高達兩億美元 (折合約 15.11 億港元)的收購協議。預計今次的收購將會為蘋果公司在人工智慧領域的發展上帶來不少的幫助。

    蘋果公司在近年積極拓展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的技術,在過去兩年中,蘋果除了正在西雅圖建設人工智慧工程中心之外,亦大力拓展 Siri 個人助手等相關技術,在這方面研究的專家團隊人數更估計有 3 至 4 倍的增長。繼早前購入英國科技公司 VocalIQ 之後,蘋果今次再向人工智能科技公司 Turi 「埋手」,銳意發展有關領域的決心可謂相當明顯。

    至於今次被收購的科技公司 Turi 位於美國西雅圖,在過去的主要業務一直聚焦於協助開發者透過人工智能技術研發應用程式,產品涉獵包括推薦引擎、客戶分類、客戶變化預則、以及情緒分析等在內的各個領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