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防水防塵防撞 iPhone 6 最強電池殼 PREPOWER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作為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精靈訓練員,唯一會怕的就是手機沒有電,或是手機給摔壞,不過有這個LIFEPROOF 推出的 FREPOWER 三防充電手機殼,就算要衝入美式足球場去捉化石龍,也不怕撞壞手機。
    1000x1000_front
    FREPOWER 手機殼是一個防水防塵防撞的全天候保護殼,具備2m防摔,可潛入2m水深使用達1小時。更重要的是它本身內置一個2600mAh容量的電池,能隨時為你的iPhone 6/6s 充電。最有趣的是當使用FREPOWER 手機殼之後,大家可以直接使用 micro USB 去為手機及電池殼充電,真的可以一線走天涯。

    1000x1000_bottomo
    連3.5mm耳機插口也有周全的保護

    1000x1000_laydownwithcord
    直接使用micro usb 去充電

    1197PAS24P26
    手機殼內置一個2600mAh容量的電池

    FREPOWER 三防充電手機殼 (iphone 6/6s 適用)
    建議零售價 : $1018
    產品資料 : https://www.lifeproof.asi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