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點只電池咁簡單 Fonebud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屆電腦節之中,大家的焦點可能會被一堆特賣商品所吸引,不過如果大家細心留意,可能會發現到一些新奇有趣的產品。

    外表真的很像一隻滑鼠。
    外表真的很像一隻滑鼠。

    底部有一個電話按鈕。可以作藍牙電話使用。
    底部有一個電話按鈕。可以作藍牙電話使用。

    藝人江美儀為產品代言
    藝人江美儀為產品代言

    樣子看來有點像無線滑鼠的Fonebud,其實是一個功能多多的隨身設備,它集合了流動充電池、藍牙電話、LED電筒、自拍遙控、藍牙音箱及防狼器於一身。更可以透過Fonebud 來作為手機防盜器,真的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皆能。Fonebud 共有三款型號,分別是具有防狼器的 Essential guard, 電池容量達5000mAh 的 Essential plus 與及外型纖巧的Essential mini。

    Fonebud Essential plus
    建議零售價 : 約$643
    https://www.facebook.com/fonebud
    http://fonebud.com/collections/fonebu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