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全新旗艦機種 Xperia XR 九月曝光!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Sony 在九月將會有新的旗艦機種推出!今次發布的將會是 Xperia X 系列的全新旗艦機種 Xperia XR,預計 Sony 會在 9 月 1 日德國柏林舉行的 IFA 展覽前夕正式公布。
    疑似 Sony Xperia XR 渲染圖 2
    較早之前,外國就有科技網站曾經流出過 Sony Xperia F8331 的圖片,而根據今次知名爆料人士 @OnLeaks 所流出的多角度渲染圖和詳細的機身尺寸,外型大致與日前曝光的實機照一致,證實了早前流出的 Sony Xperia F8331 正正就是 Xperia XR 。
    疑似 Sony Xperia XR 渲染圖 3
    而作為今次的主角, Xperia XR 的機身尺寸約為 146.4 x 71.9 x 8.1mm,較 Xperia X Performance 為薄。新機會在正面採用 2.5D 玻璃,而連接埠方面會採用 USB Type-C 。除此之外,機身的左右兩邊會採用圓弧線條、上下底則為平整設計,正面的上下兩邊將會有一對對稱的喇叭。
    雖然 Sony Xperia XR 現時只有外型曝光,但在傳聞中的規格包括 5.1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Snapdragon 820 CPU、3GB RAM、2,100 萬像素主相機、以及 Android 6.0 等,整體規格與自家的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相近。
    圖片來源:@OnLeak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