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erdoco 不一樣的兒童IT教育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每年的書展,都是兒童教育書籍的兵家之地。不過說到兒童教育,其實不單是教小朋友認識生字那麼簡單,其實要訓練小朋友有邏輯思考,對事物有拆解和建構的能力,可能比起學一百個別生字更為重要。而在今年的電腦節之中,科學教育團隊Perdoco 就為大家帶來一系列的兒童IT教育課程…

    272be97d-3d06-4876-aa32-e040f68ec6db
    教育可以是很賺錢的生意,但Perdoco 創辦人 李本立先生 認為,能將知識普及遠比賺錢更重要。  

    Perdoco 是香港一家科學教育團隊,他們主力研發了一系列適合小朋友學習的編程教學軟件及硬件,以由淺入深的方式,培養兒童享對科技的興趣,當中透過編程教學,兒童可以學習及訓練邏輯思考,同時亦可以釋放創造力和想像力。
    87e05bd3-df17-4feb-b55e-4d9a71e8235f
    透過IT教育,可以培養兒童的邏輯思考,更啟發他們對於科學的興趣。

     
    Perdoco 利用一套色彩繽紛的Cubelets機器人方塊應用在教學當中,不同的顏色都代表不同的功能,如:電源、感應、移動、光源等。可以自由組合出具有不同功能的機械人,而在導師的教導下,兒童會學習怎樣適當選擇合適的方法,去組合出相應功能的機械人去完成任務,通過實踐體驗,灌溉「運算性思維」(Computational Thinking)的概念,有助開發小朋友的腦部負責邏輯思維、分拆和解決問題能力的區塊。
    Logica Block 是Perdoco自家研發的機械車,可以透過電腦或平板電腦去控制,更能夠加入不同的模組去擴展它的功能。在加入模組及設計排程的時候,兒童就能夠一步一步的學習及了解機械人的操作及設計工作,對於培育未來的科學人才可是很重要的一步。
    [row][double_paragraph]97323174-f655-472c-a9a2-01e7bc49864b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21ea9c9f-fed8-41e0-8752-82a3f21d6b2c [/double_paragraph] [/row]
    想知道有關更多Perdoco科學教育的資訊,歡迎到場參觀。
    Perdoco
    電腦節攤位 : S35
    查詢: 21857396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