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同日發表 iPhone 7 撞正 PS 4 Neo!?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美國彭博通訊社的消息,蘋果公司將會在香港時間 9 月 8 日的凌晨在美國舉行秋季的產品發布會,而剛巧 Sony 會在同日凌晨 3 點發表新一代家用遊戲主機 PS4 neo,像這樣兩家 IT 巨頭,撞正同日舉行全球發表新產品的情況,其實並不常見。

    iPhone-7-iPhone-7-Plus-Deep-Blue-Concept-Leak-6
    iPhone 7 能否為蘋果的銷售帶來突破呢?

    說到今次蘋果的產品發表會,大家的注意力當然是集中在新一代的 iPhone 身上,雖然市場一直期待 iPhone 7 會挽回蘋果產品近年銷售倒退的情況。不過一眾市場分析員普遍認為 iPhone 7 的吸引力,似乎沒有預期的好,反而他們會看好 iPhone SE 的前景,認為這部屏幕雖小,但功能超卓的廉價版 iPhone 才是市場真正需要的。
    macbook-oled-ical
    Macbook Pro 亦是焦點產品之一

    而另一方面,市場估計蘋果會在是次的發佈會中發表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產品,不過據最新的消息指,Macbook Pro 很可能又要延後到 10 月才會發表,並在 11 月中旬才正式推出。
    500281-playstation-vr
    PS4 Neo 將會為 VR 及 4K 影視娛樂市場帶來甚麼的衝擊呢?

    Sony 方面,新主機 PS4 NEO 當然是市場的焦點所在,因為它是配合 VR 遊戲發展而推出的家用遊戲系統。到底它的性能會比現有的 PS4 主機有多大的提升,一直都為市場所關注。而為配合 VR 及 4K 影視娛樂的發展, PS4 Neo 的出現將會為市場帶來多大的衝擊呢? 相信在 9 月 8 日的淩晨,大家就會知道了。
     
    資料來源 : bloomber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