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RONZY Pen 畫出 1,600 萬種顏色?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讀書時,總對那些擁有多色合一的筆情有獨鍾,今天竟讓小記在 INDIEGOGO 看到這支能畫出 1,600 萬種顏色的 CRONZY Pen 正集資,實在讓人有課金的衝動。

    CRONZY Pen 提供 5 種筆頭
    CRONZY Pen 提供 5 種筆頭可更換,讓你畫出不同風格筆觸。

    CRONZY Pen 的結構由筆尾的掃描器、微型摩打、藍紅黃黑白(CMYKW)的墨水匣及可連續使用 7 小時的鋰電池等組件組成,筆桿直徑 13.5mm,筆尾至筆尖長度約 170mm,較傳統原子筆長一點。整支筆共重 95g,感覺上有點重,不過想到可以畫出那麼多顏色,大概也能接受吧。我們可透過支援 iOS 或 Android 的 App 來進行調色,也可以利用筆尾的的掃描器來選取顏色,就像 Photoshop 的滴管工具一樣,App 內會出現相應的顏色,也有最近選擇過的顏色記錄。若遇到顏色墨水匣缺墨,我們可以逐種顏色更換,這樣比較方便。
    除了銀色筆桿外,還有黑色可選擇,配上彈性筆尖、0.7mm 及 3mm 等筆尖,用家可根據不同需要來更換。現在於 INDIEGOGO 以美元 $179 (約 HK$1,390)預購,預計下年 3 月開始發售。看到售價後稍為卻步嗎?個人認為對於設計師來說,也許算是可接受範圍吧。
    Cronzy_3
    CRONZY Pen 的整個結構也很複雜。

    Cronzy_2
    配合 CRONZY App,就算認出的顏色與你想要的不同,都可以調校。

    來源:INDIEGOG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