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ISFIT Ray 智能監測器 又潮又多變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提起運動監測手帶,大家會否和小記一樣,隨即想起圓圓的錶面,配上膠手帶的設計呢?Fossil Group 旗下的智能配飾品牌 MISFIT 早在今年 CES 就發布破格智能監測器 Ray,今日終於在港上市,好似模特兒當 Ray 做頸鍊又得,戴在手亦得。

    MisfitRay_2
    Ray 除了運動手帶外,還可選皮革款式。

    MisfitRay_4
    我們可將 Ray 戴在手或腳上,也可以當作吊咀掛於頸上。

    圓柱形設計的 Ray 採用鋁質設計,整個監測器非常簡約,只有一顆可變色 LED 燈和背後的 MISFIT 標誌,直徑只有 12mm,以長度 38mm 而言,當作一般手飾也不錯。Ray 亦很有內涵,配備三軸加速度計,能將個人活動及睡眠狀況記錄下來,加上最深 50m 的防水功能,幾乎任何時候都可配戴。無論 iOS 和 Android 都支援相應 MISFIT Link 的 App,配合內置震動裝置,當你坐得太耐,或是手機有短訊來電,也能配合 LED 燈兩項功能作提醒。或許大家會擔心 Ray 的續航力問題,它以 3 顆扭扣電池作電力,能連續使用 6 個月。
    美中不足的是 Ray 沒有測量心跳的功能,也沒法顯示時間,只能當作飾物配戴。如果想顯示時間的話,同場也有 Shine 2 運動手帶推出,錶面有 12 粒多達 1600 萬種顏色的顯示燈,有與趣可到 MISFIT 網站了解。
    MisfitRay_6
    Ray 背後有 MISFIT 的標誌。

    MisfitRay_7
    運動手帶的設計都仍以簡約為藍本。

    MisfitRay_5
    Ray 搭配 Misfit 的飾物配件,配襯其他飾物,也不會顯得格格不入。

    MisfitRay_9
    iOS 的使用者可在運動之前預先設定選擇哪個模式,而 Android 的使用者則需於運動後的記錄內再設定。

    MisfitRay_8
    Ray 監測到使用者運動後,手機 App 會把數據記錄下來。

    MisfitRay_3
    同場加映配有 12 點刻度設計的 Shine 2,能顯示時間。

    MISFIT Ray 玫瑰金 / 碳黑色配運動手帶
    建議售價:HK$899
    MISFIT Ray 玫瑰金 / 碳黑色配皮革手帶
    建議售價:HK$1,049
    MISFIT Shine 2 玫瑰金 / 碳黑色配運動手帶
    建議售價:HK$899
    查詢:Watch Station International(3188 131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