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㩒~電~掣!】羅技推 「一鍵」控制各樣家電按鈕

    隨着科技進步,不少人在家中都會「貪方便」裝上各式各樣的智能家電用品。雖然遙控控制各樣家電早已不是新鮮事,但對於不太熟悉各項程式操作的人來說,包括長者和小童,要在手機或移動裝置上使用應用程式控制家電的確是有些難度。

    Pop Home Switch 主打一鍵控制
    Pop Home Switch 主打一鍵控制

    羅技(Logitech)最近就睇準這個市場,推出了一款名為 Pop Home Switch 的智能家居按鈕。這件新產品大概只有一隻拇指大小,主打以簡單的「一鍵」操控各樣家電。根據官方網站的說明,Pop 能夠讓用家自訂不同的點擊方式來遙控各種家電,其中包括長按、單撃丶以及雙撃三種控制模式,以對應不同家電的開關或其他指令。

    現時 Pop 目前已經在美國開買,Base Station 和兩個 Pop 的家庭開關售價為 99 美元(折合約 770 港元),而額外家庭開關的定價則為 39 美元(折合約 300 港元),在大型網上商店亞馬遜上有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