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cBook 系列產品出貨量比上季增長 30%

    蘋果的 MacBook 系列產品在銷售上有增長。根據 Mac Rumors 的報導,包括 12 吋的 MacBook 、MacBook Air 以及 MacBook Pro 在內 Apple 手提電腦的出貨量在 2016年第二季錄得 330 萬的數字,較上一季度的 250 萬增長約 30.3%。目的增長的原因主要歸功於在四月份發佈的 12 吋的 MacBook ,除了機身纖薄之外亦有相當不錯的續航能力。

    除此之外,蘋果上一季的手提電腦市場佔有率亦高達 8.6% ,較第一季的 7.1% 有着不少的增長,市佔率緊次於Lenovo、HP、Dell 和 ASUS 位列第五。話雖如此,蘋果手提電腦在 2016 年上半年整體市佔率為 7.9% ,較去年同期大幅下跌 23.4% 。相信新一代 MacBook Pro 的推出,或者會有助吸引更多消費者的目光和提升他們購買意慾。

    2016 年截至第二季的手提電腦全球出貨量
    2016 年截至第二季的手提電腦全球出貨量

    資料來源: MacRum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