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okemon Go令手機過熱!? 電話用「廢青扇」幫到你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人都說玩《Pokemon Go》的時候,手機會很容易發熱。那是因為遊戲本身要長期間使用GPS 及相關功能,才會令手機電路的溫度急升。而為了讓手機的溫度能維持在一個較低的水平,日本推出了一款名位 PokeFan 的產品,為手機消暑散熱。
    pfan1
    簡單一點,其實PokeFan是一把小型散熱扇,用法是將PokeFan貼在手機的背面,然後接上流動充電池,就可以利用風力為手機降溫。其實為針對《Pokemon Go》令手機發熱的情況,坊間早已經推出類似的產品,有的是在我們常見的「廢青扇」改良,讓手機可以固定在風扇前面,但使用起來始終有點不方便。
    [row][double_paragraph]615PoaqqKFL._SL1200_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71xBWp7rifL._SL1280_[/double_paragraph] [/row]

    pfan3
    PokeFan 定價為 2480日圓

     
    資料來源 : impress watch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