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esla 充電系統將成為美國豪宅基本設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目前Tesla的電能車雖然還未真正普及。不過在豪宅項目發展商眼中,就認為Tesla 將會是未來的趨勢,現在不少豪宅的項目裡面,都會加入Tesla的充電裝置作為基本設備…

    MAST-3900Alton-08-Aerial-01-8k
    美國豪宅項目將加入Tesla 充電作為基本配備

    西班牙建築師Ricardo Bofill 負責的一個地產項目,美國邁阿密海灘的3900 Alton, 就為住客提供了多部Tesla的充電裝置,更有一部專用來接送住客往返海灘俱樂部的Tesla S 系房車。Ricardo Bofill 表示,Tesla 的電動車,越來越受到豪宅買家的歡迎,很多人,特別是年輕一代的高收入人士對於傳統名車的追求沒有以往的熱切,而Tesla 電動車的出現,正好迎合這一批年輕時尚的買家的需要。
    2016 全新 Model S, 白色為 70D. 藍色為 90D。
    2016 全新 Model S, 白色為 70D. 藍色為 90D。

    Mast-3900Alton-03-Int_Garage-05
    另外據 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 (彭博新能源財經) 的分析表示,電能汽車電池的價格將會大幅降價,預計電能汽車的售價將會下調,甚至比傳統燃油汽車更便宜,這個將會直接衝擊全球汽車市場。市場估計到了2040年全球電動汽車的數量將會有4100萬[部,比率將會有超過35%
    資料來源 : mansionglobal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