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Duo 視像通話 App,iOS 同 Android 都用得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早在 5 月 Google I/O 發表的視像通話 App Google Duo 昨日正式推出,相較只用於 iOS 的 FaceTime,Google Duo 有齊 iOS 同 Android 版本,使用上貫徹簡單易用的理念,註冊後即可使用。
    只要在下載 Google Duo 後,用自己的電話號碼作為帳號,只要你手機通訊錄的人同時也有 Google Duo,便可以視像通話了。通話介面操作簡單,只有擴音、前後鏡頭轉換、麥克風開關及結束通話 4 個按鈕。而視像質素會依照使用者當時的網速調整畫質,亦能根據 Wi-Fi 或網絡自動切換,切換中途不會造成視像中斷,聲畫也能保持同步。大家關心的私隱性,Google 表示 Duo 每次視像通話都進行點對點加密,保障通話安全。
    Google Duo 只要有 Wi-Fi 可以連線上網都可使用,他們表示網路不穩定的地方也能進行視像通話。另外,Google Duo 還有一個 Knock Knock 的特別功能,使用者在接聽前會出現視像對話開端的一小段影片,作為接聽的一方,看到影片也不得不放下手上的事務吧。Google Duo 未來數天會逐步上架,現時有那麼多視像通話 App 可供選擇,你又會否嘗試此 App 呢?

    Google Duo
    iOS 版本:登記 / 下載
    Android 版本:登記 / 下載
    來源:GoogleBlo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