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一代 Macbook Pro 的6、7之爭?!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ntel 發表最新的第 7 代 Core 處理器引發了另一個討論,就是蘋果將於今年稍後時間發表的全新 Macbook Pro 產品,到底會否趕得及採用第 7 代 Core 處理器呢?
    按照蘋果的產品週期,他們的電腦產品平均每一年都會有硬件上提升。而 Macbook Pro 產品對上一次升級是 2015 年 5 月。距離現在已經是 15 個月前的事,市場一直關注新 Macbook Pro 及 Macbook Air 會否有改良版的推出。但有說,蘋果因為要配合 Intel 新處理器的推出,所以才將新一代 Macbook Pro 產品發表時間延後。
    psp-mini-hero-macbookpro_2x
    不過有內地的新聞網站就認為,預計今年 10 月發表的新一代 Macbook Pro ,雖然在功能上會有不少改變,例如會將 HDMI 、 USB 3.0 、 Thunderbolt  及 Magsafe 2 充電埠,全部改為 USB-Type C ,亦會在鍵盤頂部加入 OLED 多功能觸控式屏幕來代替以往 F1~F12  功能鍵,不過就未有提及新機會否使用 Intel 的第 7 代 Core 處理器。甚至有說法認為新 Macbook Pro 可能是使用第 6 代的 Core 處理器。
    martin-hajeck-macbook-pro-oled-3
    不過近月有關第 6 代 Core 處理器的電腦產品已經開始減價促銷,而現時發售的 Macbook Pro 產品只不過是使用第 5 代的 Intel 處理器,如果蘋果的新一代 Macbook Pro 只採用 6 代處理器,但售價維持不變的話,很可能會對銷量造成影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