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S4 瘦身版 新 Look 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Playstation 將會在今年 9 月 7 日在美國舉行發表會,外界預計 Sony 將會公布為配合 VR 遊戲及 4K 影音內容而推出的Playstation 4 Neo,不過日前,在網上流出一批相信是新版本 PS4 主機的圖片,到底它會是傳說中的 Playstation 4 Neo,還是普通版本 PS4 的新設計呢?

    PS4.0
    外國網站流出新版本 PS4 主機的外形設計。

    unnamed.0
    用上 PS 的 4 個按鈕「Δ○□X」的造型作為防滑墊腳。

    據外國網站的消息指,這部相信是現有 PS4 的改良版本主機,外形的確比原有的主機略為纖巧,而機身底部,更用上PS的4個按鈕「Δ○□X」的造型作為防滑墊腳。不過從包裝上我們暫時無法清楚知道,新設計的 PS4 能否支援 4K 的影音播放,只知道它的硬碟容量還是維持在 500GB 起。
    unnamed__1_.0
    配件包括電源線, HDMI 線,手掣及 USB 線等等。

    unnamed__2_.0
    新型號主機,硬碟還是由 500GB 起跳。

    同樣是瘦身版主機,微軟的 Xbox One S 感覺就有「誠意」得多,不單外形設計比舊主機細得多,而且更支援 4K 影音播放。外國有影音網站更測試過 Xbox One S,它可以播放 4K Ultra Blu-ray 影片,雖然未能支援 dolby atmos 及 dts -X 音效,但作為一部 4K Ultra Blu-ray 播放器,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當然我們期待 9 月 7 日, Playstation 會為我們帶來一部性能上能超越 Xbox One S 的新世代遊戲主機吧。
    資料來源 : theverg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