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6 / 6 Plus 集體死「芒」之謎!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最近外國手機維修商收到很多有關 iPhone 6 死「芒」的報告,著名維修團隊 iFixit 在調查後發現,iPhone 6 / 6 Plus 的確存在著一個「隱憂」。
    螢幕擷取畫面 (84)
    iFixit 發現多間手機維修商近來都收到不少 iPhone 的維修個案,問題都是屏幕接觸有問題,甚至在屏幕上方會出現一條灰色的、閃爍不定的條紋。而經過團隊調查後發現,出現故障的地方並不是屏幕,而是一組控制屏幕及觸控感應的晶片出現故障。有維修廠商單單一個月就收到了超過 100 宗類似的維修個案,有理由相信根本每一部 iPhone 6 / 6 Plus 都會有類似問題,只看甚麼時候爆發。

    螢幕擷取畫面 (85)
    維修專家發現iPhone 6 死芒是因為一組控制屏幕及觸控感應的晶片出現故障所致。

     
    [ot-video][/ot-video]
    有維修專家認為已經有太多同類裝置出現同樣的問題,蘋果好應該推出回收或維修方案以釋除用戶的疑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