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Music 將為手機及 PSVR 提供 VR 娛樂內容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無論 VR 的設備有多先進,功能有多強,但內容才是最重要。所以日本 Sony Music 將會聯同美國 Little Star Media 合作,在日本及亞洲地區推出一個名為 Littlstar Japan 的平台,為手機、Playstation VR 及 Apple TV 等不同平台提供 VR 的影音內容。
    hqdefault (1)
    在有關的合作裡面 Little Star Media 將會提供 VR 的製作技術,而 Sony Music 將會提供不同的影音內容,說不定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就可以透過 VR ,來欣賞日本或外國歌手的演場會,令你有如置身現場一樣。
    Littlstar Japan 將會在今年 9 月在日本地區推出,預計會先從手機平台開始,再推廣到了電腦及 Playstation VR 及 Apple TV 等,就連 Oculus Rift 、 HTC Vive 也能使用有關服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