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asselblad 闖進手機界,光學變焦手機模組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自從享負盛名的相機品牌 Leica 踩入手機界後,我們看來可以承受更多驚喜了吧?最近網絡上流出著名中片幅相機品牌哈蘇 Hasselblad 的手機模組配件相片,擬似為 Moto Z 製造。

    Hasselbadmoto_1
    排列在一眾 Moto 機之中,有一個非常突出的光學變焦模組。

    Hasselbadmoto_2
    近日流出這張比較清晰細緻的相片,可信度算是很高吧。

    據消息來源指出,此 Hasselblad True Zoom Camera 將成為 Moto Z 手機模組配件,擁有 10x 光學變焦,而且有真實的快門按鈕、變焦撥捍及 Xenon 閃光燈,能自動備份相片(不能的話會發生甚麼事?笑)及即時分享相片,另外支援拍攝 Raw 檔相片。至於其像素、感光元件及焦距等資料則尚未流出,大概會在 9 月 IFA 展覽正式發布吧,想用 Moto Z 的朋友期待嗎?
    Hasselbadmoto_3
    這個光學模組的擬似側面草圖。

    Hasselb1admoto_4
    相片上還附有其規格,而且相片內的模組非常相似。

    來源:TechnoBuffalomoto 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