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P搭上阿里雲 年內推三款雲端產品

    SAP 與阿里雲合作,計畫於今年年底前在中國推出三款 SAP 雲端產品,包括: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SAP HANA Cloud Platform 及 SAP Business ByDesign。
    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 是一款套用於雲端的軟件即服務(Software as a Service,SaaS)客戶關係管理解決方案,透過預測分析、完善使用操作和切合實情的客戶體驗,整合巿場、銷售、商務、客戶服務以至社交媒體客戶關係管理的應用,改變與客戶的互動方式。
    SAP HANA Cloud Platform 是開放式平台即服務(Platform as a service,PaaS)解決方案,提供內存數據庫及應用服務。這雲端平台支援快速開發新的應用程式,或為現有的應用程式提供擴展功能,協助企業用戶及開發人員構建靈活及適用於流動設備的應用程式,並可整合第三方解決方案。
    SAP Business ByDesign 針對中型企業的完整及集成雲端套件,可藉單一解決方案營運整間公司,支援多種業務場景,透過簡化 IT 程序及優化業務流程集成,實現按需分配,隨需應變。
    SAP 全球高級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紀秉盟(Mark Gibbs)表示:「雲端業務是 SAP 打造數碼化商業平台的重要組成部分,亦是中國業務快速發展的動力之一。與阿里雲推出的三款雲端產品,可進一步加強 SAP 在中國的雲端部署,滿足更多當地企業的雲端需求。」
    阿里雲總裁胡曉明補充,雲運算已經成為最新的商業基礎設施。與 SAP 的合作能讓更多企業和機構擁有雲計算基礎設施,最終把運算能力轉化成為商業價值。
    2016 上半年度,SAP 的雲端業務在大中華區取得三位數字的增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