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18周年 經典遊戲玩唔停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家日常上網的時候,都會用上 Google 的搜尋引擎功能。而不經不覺 Google 已經陪伴著我們 18 年時間。由 8 月 26 日開始,大家只要在 Google Search 或是手機的 Google App 上輸入「 Solitaire 」(接龍) 或「 tic-tac-toe 」(打井),就可以玩到兩款隱藏的小遊戲。
    雖然大家可能會聽過 Google 其實隱藏著不有趣好玩的懷舊遊戲,不過又未必知道怎樣發掘出來。原來 Google 的主頁上經常會有不同主體的 Doodle (塗鴉設計),裡面會隱藏一些動畫甚至是遊戲。下一次大家在 Google 的搜尋引擎記得要 click 一下不同的 Doodle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其實 Google  的 Doodle ,很多都是取材自一些特別的日子或名人迭事。我們除了可以欣賞不同的 Doodle 設計,更可從中了解更多世界上更多有趣的事情。 如果你也想重溫不同的 Doodle ,可以進入以下網址。
    https://www.google.com/doodles

    Google 經典遊戲 – Solitaire (接龍)

    在手機 Google Apps 或是電腦的 Google 搜尋引擎輸入 Solitaire 就可以進入遊戲的畫面,不過這個遊戲只在英文版 Google 搜尋引擎那邊,你要先進入 http://www.google.com ,假如不是英文介面就要按輸入框右下方的 English 連結轉換為英文介面來搜尋,才可以進入遊戲。
    Solitaire(接龍)
     

    Google 經典遊戲 – tic-tac-toe (打井)

    螢幕擷取畫面 (94)
    https://www.google.com.hk/search?site=&source=hp&q=tic+tac+toe

    Google 經典遊戲 – PacMan (食鬼)

    螢幕擷取畫面 (91)
    https://www.google.com/logos/2010/pacman10-i.html

    Google 經典遊戲 – roswells (羅玆威爾事件 66 周年)

    螢幕擷取畫面 (92)
    https://www.google.com/doodles/roswells-66th-anniversary

    Google 經典遊戲 – Atari Breakot (撞磚)

    螢幕擷取畫面 (88)
    https://g.co/doodle/uk3vrq
    繼續尋寶,下面的圖片裡面原來隱藏著經典的 Google 隱藏遊戲的線索,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透過 Google Search 一起加入尋寶的行列吧。
    DSC01214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