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究竟雷神去咗邊?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有看過《美國隊長 3 英雄內戰》的朋友,相信都會知道復仇者裡面有兩位重要角色都缺席了,分別是雷神托爾以及變形俠醫班納。
    Civil-War-Team-Thor
    日前 Marvel 公開了一短「記錄片」,裡面是講述雷神托爾原來是去了澳洲去過一些常人的生活,他暫時與一位叫 Darryl Jacobson 的上班族住在一起,在這段時間嘗試融入當地人的生活,例如去幼稚園教導小朋友有關神界的事情。
    teamthor
    當然,托爾很關心隊長和 Tony 之間的紛爭,所以他會拜託 Darryl 幫他打 email ,給 Tony 及 Steve ,希望能幫助排解他們的糾紛。只是 Tony 一直沒有跟他聯絡⋯(埋怨)
    team-thor-mark-ruffalo-chris-hemsworth
    在澳洲的時候, 變形俠醫班納也有來探望他,不過托爾對於班納接到 Tony 的電話,但又不讓他講兩句似乎很不滿。
    [ot-video][/ot-video]
    到底雷神托爾和變形俠醫班納在澳洲搞甚麼鬼,那就要留意明年上映的《雷神奇俠 3 諸神黃昏》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