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版本 Snapchat 大革新 自訂功能多樣化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盡得年輕人歡心的 Snapchat 昨日為 iOS 用戶帶來更新版本 9.38,加入更多新的自訂選項,任何人透過 Snapchat 都能輕易創造獨特的地理位置濾鏡 geofilters 了。
    只要更新到此版本,Snapchat 用戶在加入標題說明時,可選取文字以便加入粗體、斜體及底線以突出其說明,還可讓相片上的大說明文字動起來。此外,從前拍完影片後,貼紙和表情符號只能出現一陣子,此版本帶來的 totext 功能就能把文字說明在選定的對象旁邊懸浮。還有重要的更新,從前要辛苦地維持自己面部的角度來保持該濾鏡,現在只要用手點選畫面的面部便能使用濾鏡,較從前更方便。
    更新後,你的故事除了朋友能看到之外,其他人現在也能觀看,這就方便用戶在大型聚會時觀看到還未成為朋友的故事,不過此功能仍有進步的空間。
    snapchat-create-geofilters
    如果你想創造獨特的地理位置濾鏡 geofilters,現在任何人都可在 Snapchat 網站內自製,不過要製造這些濾鏡,收費會根據具體位置和維持的時間而定,最低由美元 $5 開始(約為港幣 $38.80),如果你已經有概念的話,不妨嘗試一下。
    來源:9TO5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