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身「輕」樂「細」力 Klipsch X12i / X6i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人在選擇耳機的時候,當然會以聲靚為優先。不過很多入耳式耳機的單元部份設計都比較大,佩戴時候不太舒適。如果有一款又輕又細,又好聲的入耳式耳機那有多好了。

    KIN_6436
    Klipsch X12i 是全球最輕巧的耳機之一。

    Klipsch X12i 是全球最輕巧的耳機之一,重量只有 15g,耳機直徑少於 6mm,鋁合金外殼堅固耐用,而且能大大減少耳機的重量及厚度,真的有輕如無物的感覺。另外它採用了專利的橢圓形耳塞,耳機出音孔設計的角度亦是特別設計,適合長期配戴。

    KIN_6434
    Klipsch X 系列耳機都採用了專利的橢圓形耳塞,耳機出音孔設計的角度亦是特別設計。

    說到耳機單元部份,X12i 雖然是 X 系列耳機裡面最纖巧的型號,但它採用了高性能的 KG-926 平衡動鐵單元,提供全方位音色,其高中音的分析力絕對不會讓你失望,而低音的表現沈厚而清晰,完全想像不到了這樣輕巧的耳機能有這樣的威力。

    KIN_6471
    Klipsch X6i 設計及用料也十分講究。

    另一款式 Klipsch X6i 設計雖然沒有 X12i 的超級輕盈,但用料也十分講究,前蓋部份是由堅固的壓鑄鋅鑄造,後半部則由合成橡膠製成,配合青銅的外層,加強了耳機內層的支撐力,同樣是採用了橢圓耳塞和機身以及特別的耳機出音孔角度,讓耳機能夠緊貼用家耳道。 X6i 採用了 Klipsch 全方位 KG-723 平衡動鐵單元,聲音自然,定能夠迎合不同音樂風格的需要。

    KIN_6437
    靚聲之餘,Klipsch X 系耳機都配備免提通話功能,線材亦有防繞纏的設計。

    Klipsch X12i
    建議零售價 $3199

    Klipsch X6i
    建議零售價 $1799

    查詢:TC Acoustic(3051 910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