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Note 7 接連爆機!韓國國內停止出貨!(香港呢?)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韓韓聯社的報道,全球接連發生 Samsung Galaxy Note 7 手機在充電期間發生爆炸的事件。消息指自從 8 月中 Note 7 正式開賣以來,全球已經發生 7 宗類似事件。

    explosive-start-for-samsung-galaxy-note-7-more-phones-catch-fire-while-charging-507793-4

    雖然暫時未有證據表示,意外是因為使用不當,還是因為使用非原廠充電器而引致,但已經令不少用戶感到擔憂。日前,Samsung 宣布會停止出貨予韓國當地的電訊商,並將為產品進行額外的品質檢定測試。目前未知道韓國三大電信商戶包括 SK 電信、韓國電信和 LG U+ 會否將有關產品暫時下架,而 Samsung 亦未有交代會否也對其他國家及地區停止發貨。

    20160831001425_0

    Samsung Galaxy Note 7 在 8 月 19 正式開售以來,預訂數量已經有超過 40 萬部,而香港地區將會 9 月 2 日正式上架。雖然有報道指香港版本的 Note 7 跟韓國及台灣現正售賣的版本,會使用不同的處理器,但其他方面則是完全一樣,換言之香港版本或許也有一定的爆機風險吧?

    資料來源 : businesskorea

    相關連結:【咁快!?】Samsung Galaxy Note 7 驚傳爆炸危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