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ul Storm Camo 出水能浮

    喜歡音樂的朋友,可能都會認識 Soul 這個牌子,產品設計相當具有時代觸角,加上過去找來不少外國音樂人代言,自然升格十倍,不過產品的價位並沒有因此而大幅提高,最近推出了新款擁有迷彩外觀的 Storm Camo 喇叭,一看就知是專為愛好戶外活動的朋友而設計。

    具備有 IP67 防濺水設計,在中水更能浮起。
    具備有 IP67 防濺水設計,在中水更能浮起。

    Storm Camo 有紅、綠、藍三色迷彩選擇,體積小巧一手就可以可以掌握得到,喇叭以藍牙技術連接,同時可以當作接聽電話之用。設計上喇叭外圍採用了矽膠保護套防護,加強防撞的能力,另外更具備有 IP67 防濺水設計,更重要的是喇叭出水能浮,就算跌進水中仍能浮起並持續播放,對於戶外使用時甚有幫助。Storm  Camo 的驅動單元提供有 5W 功率輸出,內置充電可以提供 8 小時播放能力,至於充電方面當然是用上現時最常見的 microUSB,就算去旅行都不需要額外帶上充電機。隨 Storm Camo 還會附設有專屬爬山扣,方便使用者扣於不同的位置上,最適合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帶住出走四圍遊。

    售價:$379
    查詢:大昌影音(2262 1173)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