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Kickstarter焦點】美國隊長技術成真?手指變身藍牙耳機!

    0bc6b6b84fe4b8f2bd3af1850886fb0c_original

    Kickstarter 剛於本月正式登陸香港,旋即成為科技迷的熱門網絡蒲點!在近日正式開始集資的項目之中,便以南韓初創企業 Innomdle Lab 的處女作- Sgnl 最具未來感。 Sgnl 是一款可用作手指通話的智能表帶,可以安裝在傳統手錶、 Apple Watch 及 Samsung Gear 等智能或非智能手錶上。用家只要配對好手機,即使沒有耳機,亦可以手指接聽電話,配合表帶內置的麥克風 ,即可進行通話,成個美國隊長咁,確係型到震!

    31e3bf1442b3026306cb5c3d151aa8dc_original

    當 Sgnl 透過藍牙從手機接收信號後,其 BCU ( Body Conduction Unit 身體傳導部件)便會產生物理震動,把聲音訊號透過手指傳到耳朵。當手指按住耳朵,震動會在封閉的耳朵內共振,並放大為聲音。這種技術利用手指作傳導聲音的媒介,既可隔絕周邊噪音,又可避免通話內容被旁人竊聽,而且相當安全。

    對於手腕尺寸較少的女士亦不用擔心,現階段 Sgnl 的最短長度為 160mm ,相信可迎合大部分女士需要。 Innomdle Lab 未來亦會相應作出改進,務求令產品對象更為大眾化。但依筆者所見,用手指聽電話除咗一個「型」字,確實同藍牙耳機的 Handfree 概念互相違背,似乎最大功用,都係用嚟滿足普羅大眾的科幻想像。

    [ot-video][/ot-video]

    有興趣嘅朋友,可以上 Kickstarter 了解多啲,支持佢地嘅集資大計: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gnlstrap/sgnl-make-phone-calls-with-your-fingertip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