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Music 新 Playlist 更符合個人口味

    在 iPhone 7 發布前夕, Apple  推出全新個人化 Music Playlist , iOS 10 及 macOS Sierra 的 Apple Music 用家務必留意!

    img_6630  img_6629

    新推的 Playlist 曾於今年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 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WWDC )亮相,而當時的 “Discovery Mix”  ,現在改稱為  ‘My New Music Mix’ Playlist ,雖然名就改咗,但仍被指是直接向 Spotify 的 “Discover Weekly”  歌單功能挑機。

    My New Music Mix” Playlist 會根據用戶的聆聽歷史提供二十五首曲目,讓用戶探索合乎個人口味的音樂,每逢周五更新一次。除此之外,同步登場的還有 “My Favourite Mix” Playlist , 內含用戶個人喜愛的曲目,每逢周三更新,逐少加入更能迎合用戶喜好的歌曲。

    相比起 Spotify , Apple Music 的介面在新增歌單後比之前略顯複雜,至於其個人化功能能否對 Spotify 構成威脅,令 Spotify 用家轉投 Apple Music 懷抱,這刻似乎言之尚早。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