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唔使估估下!香港第6間Apple Store確認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IMG_0005
    ・橙紅色底色配閃銀色蘋果 Logo,如此組合未出現過。

    日前《PCM》報導過在觀塘 apm 商場有疑似 Apple Store 準備開業,同時已見有工作人員和保安員工作。今日(9月9日)該店面正式貼上Apple Store 即將開業招紙。

    IMG_0008
    ・Apple Store 對出的大堂位置每晚都有迷你音樂會,有無可能因此被 Apple 看中落腳 apm?

    店面位置在 apm 商場高層地下,對出的商場大堂經常會舉行展銷會及迷你音樂會,同時該層接駁港鐵站及觀塘工貿區,人流極旺。不過此店面積相對本港已開業的五間 Apple Store,面積最細,會不會和其他 Apple Store 提供 Genius Bar ,又或者定期講座,就要開幕前拆開招紙才知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